不悔

寄景行


        给谢景行的一封信:

      谢小候爷,你好!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在三次元喜欢你的女孩,在我的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爱你的人。

     认识你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,知道如今,我仍然对最初见你时,你的一身紫衣惊艳。但绝不是仅仅在于一身紫衣,更在于你本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你会为了娇娇覆皇城,在娇娇嫁给你之前替她扫平一切障碍,会在凉城说“这是我的地盘,谁也不敢动你”。最让我心动的是你们双向奔赴的爱情,你为娇娇扫平一切障碍,在她昏迷不醒时立她为后,在外出征战时虽从不在信中写相思之语,但会在信中放红豆证明你从未忘记她,因为“红豆最相思”。娇娇也会在你征战之时为你守皇城,在选择时毫不犹豫的奔向你。就像你说的“千千万万个选择里,我都只会选择你”,这不仅是你对娇娇的承诺,也是娇娇对你的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世的缘分续这千千万万世,无论是鲜衣怒马的谢小侯爷,还是冷酷残忍的睿王,亦或是少年君王的孝景帝,都只会选择沈娇娇一人,无论如何,我都会一直在你们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那场独一无二的白日焰火,喜欢冷酷的海棠花,喜欢那句“来娶你了,沈娇娇”,喜欢一切与你有关的事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少女的热恋从未停止,只希望她爱的人能够永世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”愿你永作鲜衣怒马少年郎,愿你和你爱的爱一切安好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